请别生病

  第四天了,鼻涕少了,嗓子却突然疼的要死。

  6月底,晚上贪凉开了点窗缝,结果第二天就感冒了。正好第二天是休息日,在床上难受的翻来覆去的时候手机一震,Mia明天出差。

  行吧行吧。

  

  结果第二天在早高峰从昌平到北京南站真的挤掉我半条命和一只Airpods。不过幸好Airpods掉到了旁边兄弟被挤得无处安放的胳膊上,我拿起来之后真诚地对他说了句谢谢。

  

  今天下午开会,老板在群里说。

  我立马特认真的做起了会前准备,把我正在准备的18件事儿都列出来。老板有时候问,Mia你最近在做什么工作,xx做了吗,加xxx了吗,我巴巴巴对答如流的时候真的太爽了。所以下午进老板办公室里的时候我还是带着点儿期待的。

  

  老板拿着一张纸却一副兴师问罪的样子。我们几个人大眼瞪小眼,听着他数落为什么这么多东西还没有落实。虽然不是我负责,我还是觉得我应该表现出一副低头认罪的模样。

  那这个项目你来做吧。


  行吧行吧。


  从老板办公室里走出来,18项那篇儿早翻过去了,我看着记了3页纸的任务有点不知所措。


  加班才到8点多我妈突然给我发信息,宝贝儿还没下班吗。其实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回他,说下班了到也不至于说谎,说没下班不免又要听她唠叨。身边的同事也开始收拾东西了,我看了办公室一圈,没走的就是下午和我一起开会的姐儿几个了。


  在西二旗换乘的时候我被一个中年妇女挤得一趔趄。重新排队上电梯的时候,我心想,其实我也只不过是一个边听着不入流乐队,一边看着《蝴蝶梦》的女孩儿了。


  

评论
热度 ( 3 )

© Mia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