名字

  起英文名对我来说真的是一件很费劲的事儿,毕竟当初我爷爷翻遍词典也不是为了这。

  直到看了LaLaland,终于有了带点儿情怀的指向,我把发音也简单的女主名Mia改成了微信名。我相信这之于我的新开始带着仪式感的意味。

  新名字总是这样,要别人叫几次,甚至拍你肩膀才发现原来是在叫自己,也没办法,就当几次听力不好的人也无伤大雅。

  只是作为我和Mia的生活还是很不一样的。我知道我可以做的很好,但是Mia呢,他才是一个诞生了三天的人,带着我的影子,而本身自我带来的勇气和自信却也很难投射到Mia身上。

  对于别人来说Mia是个什么样的人,Mia自己也不知道,也不清楚要成为什么。

  

评论 ( 1 )
热度 ( 8 )

© Mia | Powered by LOFTER